飼主手賤想偷襲汪星人 「青眼殭屍狗」秒回頭張嘴爆咬嚇到閃尿..結局笑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飼主想要偷偷嚇自己的狗,結果狗狗轉頭過來變成殭屍狗嚇壞人。 (圖/取自影片)

有時候想摸毛小孩,可不要用會嚇到牠們的方式。最近一則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網友慢慢伸出手想要摸背對他的汪星人,結果狗狗好像被他的行為嚇到,感知到後面有危險立刻轉過頭來憤怒大吼,模樣像極了「殭屍狗」。

國外一名網友拍下一段短片,某天家裡的狗狗坐在床上,悠閒地搖頭晃腦,飼主可能想要嚇狗狗,就慢慢伸出手想要從背後偷襲牠,結果狗狗感知能力相當敏銳,在飼主的手都還沒真的摸上去之前就突然回頭,雙眼瞪得老大、齜牙咧嘴的想要咬身後的不速之客,但隨即發現那是主人的手,狗狗就馬上笑了一下。

這部只有7秒鐘的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11萬次觀看,不少人都被狗狗突如其來的凶狠表情嚇到,留言表示「很多影片都沒嚇到我,這部影片成功把我嚇死了」、「那個暗處閃閃發光的狗眼睛好可怕」、「狗狗一定想說是誰要嚇我」、「這告訴我們不要亂嚇自己家毛小孩」。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