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灰貓「喝珍奶不吸料」照片瘋傳 老練手法網笑翻:不是第一次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灰貓拉長身子喝眼前的飲料。圖擷自@TranslatedCats

這隻貓懂喝!近日各大社群平台瘋傳一張貓咪喝珍珠奶茶的照片,圓滾滾的身材搭配看起來老練的偷喝動作,讓網友笑翻這肯定不是第一次了。

推特上流傳著一張喵星人偷喝珍奶的畫面,圖中可見灰貓的身體雖然待在黑色的微波爐上,但手手跟上半身早已受不了誘惑,偷偷的把頭向前傾,只為了吸到眼前喝一半的珍奶。

文章被轉發到臉書貓咪社團後,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相當傻眼,認為這隻貓咪顯然已經成精了。「居然能吸得起來!?」「只喝飲不喝料」「好認真的在吸看看」。亦有眼尖網友從豐滿的身形跟動作研判,這隻灰貓肯定是老司機,「牠不是第一次了!」

也有人懷疑這張照片單純只是「拍攝錯位」的技巧,認為貓咪只是想看眼前的平版,不太可能會用吸管喝飲料。然而圖中的吸管看起來不是空的,卻也很難排除吸管本身就是奶茶色。一張有趣的照片卻留下不少謎團。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