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放風回來腫3倍!「超方正國字臉」猛盯飼主滿臉問號:發生什麼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柴柴貪玩被蛇咬,整張臉腫成國字臉。 (圖/取自推特)

有時候毛小孩貪玩總會出現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最近一張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柴犬竟然沒有招牌圓臉,反倒是出現了超級方正的「國字臉」,模樣相當爆笑,但這隻柴犬可不是天生就長這種臉,而是牠貪玩被咬了才會這樣。

一名網友「よしけン」在推特發文,家中養了一隻柴犬名叫「小噗(Puchan)」,個性相當活潑好動的牠十分貪玩,有一天就因為太愛玩耍闖大禍。某天牠在屋外見到一條蛇,第一次看到蛇的小噗「初生之狗不畏蛇」,竟然跑去跟蛇玩,最後慘遭蛇吻下巴腫成國字臉。

小噗的飼主看到愛犬變這樣嚇呆了,趕緊帶小噗去獸醫院做治療,還好小噗身體健康,經過醫生緊急處理後,下巴只腫了一天隔天就消退了,小噗本狗好像也不以為意,對於自己被蛇咬成那樣並沒有很在乎。

其實小噗這張國字臉照片在2020年6月就已經在網路上爆紅,由於表情太過爆笑,還有藝術家詢問小噗的飼主是否願意授權給他,讓他製作成一隻公仔,後來小噗這張經典的照片也被立體化,成功做出了一隻國字臉柴犬的雕像。

小噗這張臉變成國字臉的照片實在太經典,近日不斷在臉書各大社團轉發,也有不少外國網友被小噗的臉笑到不行,留言表示「這臉真的很正方形」、「戽斗星球的動物?」、「抱歉雖然柴犬可能很痛,但實在是太有喜感了」、「用行動表示叫狗狗不要貪玩的概念」。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