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育員被動物園獅子「當獵物狠咬拖走」驚悚全程影片曝光 結局網淚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動物園園主兼飼育員被獅子叼行拖走,全身重傷。 (圖/取自影片)

照顧野生動物的飼育員也需要常常面對動物攻擊的風險。最近一段影片在網路論壇上瘋傳,一名野生動物園的飼育員被自己飼養的獅子撲倒,叼著他的後頸在草地上拖行,恐怖影片曝光掀起不少網友討論。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南非「馬拉克勒獵食者中心」(Makarele Predator Centre)一名72歲老翁哈吉(Mike Hodge)是這間野生動物園的園主兼飼育員,某天他在園內照顧獅子時,走進鐵圍籬裡面很快就被獅子「桑巴(Shamba)」發現,桑巴立刻衝上去追並把哈吉當成獵物撲倒,哈吉不斷尖叫求救,但依然被桑巴用嘴巴叼住後頸拖進草叢內。

附近的員工聽到哈吉的呼喊聲連忙趕來救援,桑巴把哈吉叼進草叢後還不斷用肉掌拍打哈吉,但哈吉已經身受重傷一動也不動,警衛們趕到草叢拯救哈吉,桑巴聽到槍響嚇到跑開,但卻沒有跑很遠,一直在哈吉身邊徘徊。後來因為桑巴一直不願意走遠,最後警衛只好開槍把牠射死,哈吉才得以緊急送醫。

哈吉送醫後,醫生表示他受到嚴重的咬傷,背部頸部都是抓痕跟咬痕,下巴也因此骨折。後來哈吉知道桑巴最終還是被擊斃,他相當難過,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桑巴是一隻十歲的獅子,他從小就照顧桑巴到大,在這種情況下害桑巴死掉他真的非常痛心。

其實這件事情發生在2018年,最近現場直擊影片又被網友翻出來貼到Reddit與推特上討論,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影片真的很可怕,可以想像的到男子有多驚恐」、「跟大貓博鬥真的會沒命」,也有不少人心疼死去的獅子桑巴,疾呼野生動物不應該這樣被私自飼養,直呼「獅子好可憐,就這樣被射死了」、「說實話我看到獅子的結局竟然是被打死,我心很痛」、「動物其實都不應該這樣被圈養,他們應該回歸大自然」。

獅子 動物園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