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貓掉了?鄰居手繪「黑白貓靈魂畫像」 糊塗奴才驚覺是自家喵皇急領回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家裡貓咪不見了,看到尋貓啟事上的畫像長得跟自己家貓咪一模一樣。 (圖/取...

毛小孩靈魂畫師?一名網友貼出自己家裡社區一張爆笑公告,有一戶鄰居發現有貓咪走失,就隨手畫了貓咪的畫像貼在大樓的公共區域牆壁上,這才讓他驚覺「畫像上的貓好像跟我家養的很像」,趕緊回家看才發現自家貓咪真的走失了,趕緊跑去鄰居家把愛貓領回來。

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短影片,大陸一名網友在自家社區公共空間牆上看到一張「失貓招領」公告,只見一張A4紙上面寫著「誰家貓掉了?請到807領走」,下面還附上一張貓咪的手繪畫像,底色是白色的毛,臉上跟尾巴有黑黑的一塊,身形相當圓滾。

這張公告讓該名網友感到很疑惑,因為公告上面畫的貓咪模樣長得很像自己家的貓,他趕緊飛奔回家確認家裡貓咪還在不在,結果發現貓咪真的不見了,於是他趕緊到807那戶人家去按電鈴,果然鄰居抱出的貓咪就是自家的喵星人。但貓咪看起來好像一副玩不夠的樣子,被主人抱回家的時候眼神還很哀怨。

其實這段短片在2020年就已經在微博瘋傳,由於實在太好笑,該影片也被轉載到不少社群網站上,最近又被一些網友重新挖出來回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有不少網友被這部影片笑翻,留言表示「那位鄰居很會畫畫欸,神韻簡直一模一樣」、「這年頭撿到貓還要會畫畫」、「貓咪本尊跟畫像如出一轍」。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