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威那犬想偷吃大玩123木頭人「超無辜放電眼神」網笑該得奧斯卡獎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羅威那犬想要咬走桌上的零食,當主人回頭望著牠,牠就會立刻裝乖。圖取自YouTub...

狗狗個個是戲精!一隻羅威那犬試圖想要咬走桌上的零食,當主人回頭望著牠時,牠就會立刻裝乖,一臉無辜地凝視主人,相當有戲。

外國有一隻羅威那犬,某天陪女主人一起吃飯,桌上有一小塊零食,狗狗努力伸長脖子扭著頭,伸出舌頭想要咬走,女主人一轉頭,羅威那立刻停下動作,張著水汪汪的眼睛凝視著主人,彷彿在說「我什麼事都沒做喔!」。

主人和牠對望幾秒後把頭轉走,狗狗調整了一下姿勢,繼續伸頭想吃到零食,主人再度轉頭看牠,羅威那又是秒停下動作,張著無辜的眼睛回望,定格時甚至保持歪頭的動作,就像在玩一二三木頭人。

最後主人想說還是別耍牠了,微笑地把已經被位移到她手邊的零食推向桌邊,讓羅威那能順利吃到。

上傳者表示:「這隻狗狗的表現該得一座奧斯卡獎」,網友笑:「女主人壞壞」、「眼神無辜好讓人心疼」、「狗狗感覺很有教養」、「她假裝沒看見牠,牠也假裝沒看見它」、「狗狗:只是想吃而已有錯嗎?」、「牠不只該得奧斯卡,更該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

羅威那犬 洛威拿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