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可憐兮兮「掰咖縮窗外」惹人心疼 飼主開門放行瞬間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心機橘貓裝「掰咖」想進室內。圖取自臉書

貓咪的高智商常常出乎你意料之外!一隻橘貓為了進到室內,竟然發揮超強演技,裝出「跛腳」模樣博取同情,一踏入門馬上不藥而癒,讓飼主大爆笑。

一隻住在瑞典斯德哥爾摩的橘貓名叫「蘇」(Sue),和一家三口和樂住在一起,有一天蘇跑到陽台,主人想捉弄牠故意不幫開門。但蘇還是想進來,突然縮起右腳,一跛一跛地趨近落地窗,裝成腳受傷的模樣。靠近窗戶後坐了下來,可憐兮兮地望向裡面,右腳還是處於蜷縮的狀態。

飼主終於幫忙開門了,蘇跛著腳走進來,一踏進室內的地墊,瞬間恢復健康,神態自若地緩緩進入室內,接著瞇著眼不急不徐地坐下,似乎在說「計畫通~」。

橘貓逼真的演技惹得飼主捧腹大笑,網友也被逗樂:「新型可愛騙術」、「喂警察局嗎?這裡有隻貓咪搞詐騙」、「橘貓真是智力超群」、「我瘸了,我又好了」、「心機貓咪」。

演技超群的橘貓蘇。圖取自臉書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