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豹誤闖村莊!4警沒穿防護衣只拿木棍 「肉身纏鬥5小時」驚悚片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警察赤手空拳與獵豹搏鬥,一人慘被撲倒撕咬。 (圖/取自推特)

遇到野生動物進入人類的聚落時,往往都會出現一些驚悚畫面。日前一段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野生獵豹誤入村子裡面逛大街,當地居民連忙通報警察前來處理,只見一群警察沒穿防具只拿著木棍跟獵豹對峙好幾小時,全程都被坐在車內的民眾拿手機錄下,場面相當驚悚。

根據《印度新聞》報導,印度哈里亞納邦(Haryan)帕尼帕特(Panipat)一隻野生獵豹於7日晚間誤入一座小村莊,民眾看到急忙報警處理,過沒多久當地警察以及森林部門官員都抵達現場,一開始本來大家還沒找到獵豹,後來在晚上九點半的時候看到獵豹的蹤影。

一行警察與森林部門官員就這樣與獵豹對峙,身上並未穿著任何防具,警察手上也只有木棍作保護,並未攜帶配槍,其中有警察徒手對戰獵豹,畫面相當驚人。從民眾側錄的影片可以看到,獵豹從地上突然竄出,撲倒一名官員並狠咬,該名官員用盡力氣將獵豹甩在地上後,另一人立刻上前踹了獵豹一腳。

獵豹被甩飛又被踹倒後直接被激怒,瞬間跳起來往踢牠一腳的男子身上撲去,想要繼續跟男子搏鬥,其他人則蜂擁而上拿著棍棒毆打獵豹,經過五個半小時後才將其制伏,施打鎮定劑後將其野放回森林。這起獵豹誤入村子的事件共導致4名警察及森林部門官員受傷,其中一人受重傷留院觀察中。

一群人與獵豹搏鬥的影片上傳到推特後掀起不少網友熱議,網友留言表示「獵豹的爆發力真得很強,不能輕忽」、「那群警察身上竟然都沒穿護具這樣沒問題嗎」、「還好最後成功制伏了獵豹」、「光看影片就讓我起雞皮疙瘩」、「直接徒手搏鬥的人也太猛」、「令人慶幸的是,所幸獵豹並沒有被擊斃,有回歸山林就太好了」。

獵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