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黏的貓你絕沒看過!美短對飼主「狂撸猛蹭」她無奈爆棚網讚天使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美短太黏,女主人感到無奈。圖取自微博

貓咪個性大多較為自我冷淡,偶爾給貓奴抱抱摸摸就很好了,有一隻美國短毛貓卻異常熱情,在主人忙著清貓砂時,瘋狂在她身上狂蹭狂撸,黏到主人都非常無奈,網友則是大讚根本天使貓。

有網友在微博上傳一段美國短毛貓和女主人互動的影片,女主人蹲在地上忙著處理貓砂盆,貓咪就一直往她懷裡蹭,女主人只好騰出一隻手抱著牠,一隻手拿鏟子清理貓砂。

貓咪並不就此滿足,一躍跳上女主人的肩頭,整個身體趴在肩膀上,用頭左右拚命磨蹭她的頭,把女主人一頭長髮都弄亂了。女主人繼續蹲著停下手邊的工作,用手輕輕撫摸,應付熱情的貓咪,不時用手扶額,即使戴著口罩,肢體語言看起來似乎相當無奈。

女主人清貓砂,美短硬要黏。圖取自微博

原po還幫貓咪配音,自述馬麻出門超過12小時,獨留貓咪和男主人在家,貓咪抱怨男主人不給自己餵飯和喝水,還把窗戶打開,害牠差點失足掉下去;還慫恿馬麻把老公趕走或是把牠送回天台,這樣貓貓就安全了,還可以每天都跟馬麻「貼貼」。

上傳者下註解:「第一次看到貓撸人的」,影片已超過300萬人次觀看,其他網友驚呼這貓太天使了:「這種貓真的存在嗎?」、「好黏人的貓貓阿」、「主人是不是每天用貓薄荷洗澡」、「別人家的貓總不會讓人失望」、「唉好羨慕,我家貓貓都不給我抱」、「又想騙我養貓,我才不會上當」。

美國短毛貓 貓砂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