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貓沙灘初體驗正嗨!吹到海風表情猙獰 齜牙裂嘴+飛機耳超不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橘貓南瓜相當討厭吹到海風的感覺。圖擷自The Dodo

每隻貓咪都有自己厭惡的東西,討厭吹風也可能是其中一種。橘貓南瓜(Pumpkin)相當喜歡到戶外探險,然而某天飼主第一次帶牠到海灘,南瓜的臉卻隨著海風增大變得猙獰,讓飼主一家人笑翻。

根據The Dodo報導,南瓜是一隻被收養的貓,有著輕微的小腦發育不全,但不妨礙牠熱愛探險的精神。牠平常就喜歡和家人一同外出冒險,喜歡徒步旅行和划船。某天他們便決定帶著南瓜到海邊看看,擴大牠的舒適圈。

南瓜第一次到了沙灘之後,相當樂衷於探索海邊的所有事物,表情看起來相當享受。不過當海風漸漸變強,牠的臉卻意外變得逐漸母湯,數度露出齜牙裂嘴的表情,耳朵秒變飛機耳超級不爽!

家人直到這時才明白牠非常痛恨海風,而且完全不吝嗇讓別人知道。即便如此,橘貓南瓜後來還是多次前往海灘玩耍,依然喜歡奔跑和探索新事物,不過吹到海風的嫌惡表情還是萬年不變。

橘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