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叢突跳出老虎!驚悚追車片曝光 司機狂踩油門逃命嚇傻:比動物園的還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大陸東北有民眾目擊超大老虎從路邊竄出追車。 (圖/取自影片)

開車開到一半遇到猛獸冒出實在是很嚇人。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男子路上開車到一半看到旁邊竟竄出一隻老虎,本來以為是自己眼花了,定睛一看才發現是真正的老虎,且老虎還不斷追車,嚇得他趕緊加速逃走,直呼「路邊的比動物園裡面看到的還大隻」。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吉林延邊張姓男子於16日時跟朋友駕車到金倉林場附近,開車開到一半看到路邊蹦出一隻大老虎,不斷追著車子奔跑,嚇得他跟同行友人不斷尖叫,趕緊踩油門加速逃離,直擊老虎出沒追車的影片也全程被張先生的朋友用手機錄下並上傳到社群網站上,掀起網友熱議。

從張先生一行人被老虎追車的影片可以看到,他們所駕駛的自小客車行駛在樹林茂密的公路上,車子行駛中突然聽見身邊朋友大喊「老虎」,突然一隻大老虎從樹林間蹦出來,不停追著車子奔跑,把張先生一行人都嚇壞了。張先生把直擊影片PO上網,呼籲用路人注意這段路有老虎出沒,千萬要小心。

張先生接受採訪時表示,那時候他在叢林深處看到好像有大型動物的身影,但因為很遠所以看不清楚,後來發現是老虎,那隻老虎比起動物園裡面看到的都大上許多,然後那隻老虎也衝上去追他們的車子。張先生心有餘悸說,那隻老虎真的跑很快,還好自己車子速度也算快才沒被追上,「如果騎摩托車應該馬上就被老虎撲倒」。

其實這並不是當地第一次出現老虎,在9日時也有民眾直擊路邊有老虎出沒影片,在網路上也掀起熱烈討論。當地屬於東北虎國家公園保護地,附近居民也證實近年來有不少民眾目擊過老虎,以前因為沒有復育跟保護環境的關係,老虎比較少,現在可多了。當地六道派出所相關人員表示,現在環境比較好加上周圍食物多,老虎出現的機率提高不少,不過目前還沒接獲其他目擊老虎的報案,如果有人經過發現老虎也可以拍成影片提供出來,讓他們可以提醒當地居民注意。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