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拍到一隻神似老虎的虎斑貓」照片萬人驚呼超萌 爆笑真相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表示在家裡拍到了一隻「虎貓」。 (圖/取自臉書粉專「Maple Cat」)

哪裡來這麼可愛的「虎貓」?近日一張可愛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一隻超可愛的貓咪長得跟老虎幾乎差不多,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推特上最近流傳一張可愛的貓咪照片,貼文寫著「拍到一隻長得像老虎的虎斑貓」,一隻橘色虎斑貓身上竟然有像老虎一般的花紋,乍看就像是貓咪跟老虎的混種一樣,模樣相當可愛,吸引不少網友轉發,貼文累計至今已有超過6萬人按讚,網友們留言表示「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小老虎」、「大貓小貓傻傻分不清楚」、「長得像大貓的虎斑貓」。

其實這張照片在2月2日時就由臉書粉絲專頁「Maple Cat」所張貼,這是一名住在美國加州橘郡的網友所貼出的照片,該名網友家中養了一隻橘色虎斑紋的英國短毛貓名叫「楓葉(Maple)」,時常在粉專上貼出牠可愛的照片。楓葉長出老虎花紋的照片正是牠的飼主張貼給廣大網友的農曆新年賀歲文,而牠身上的老虎花紋是由楓葉的媽媽畫出來的,並不是真的有一隻老虎斑紋貓。

儘管如此,楓葉可愛的模樣經過後製後依然受到千名網友喜愛,許多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這隻小老虎好優雅」、「新年快樂,虎年就是要有一隻虎貓」、「本來身上就有虎斑紋的楓葉看起來更像老虎了,好可愛」、「看到楓葉如此萌,真的好治癒」。

虎斑貓 英國短毛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