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做聽力測驗「連槍聲都吵不醒」僅一聲音2狗瞬間驚醒彈起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睡死柴柴只有對零食袋聲音有反應。圖取自微博

狗狗都是吃貨!一名飼主想測試其飼養柴犬的聽力,放了好多種聲音,包括巨大的槍聲和沈重的敲門聲,睡覺的柴柴都沒反應,唯有一種零食袋的聲音讓牠們一秒驚醒。

大陸一名飼主分享給家中柴犬們聽力測驗的影片,實驗對象是黑柴「nico」和黃柴「kiwi」,兩隻柴柴面對面躺在地上呼呼大睡,飼主放了幾種聲音,包括玻璃破碎聲、敲門聲、電鈴聲、開門聲,甚至是槍聲,幾種聲音分貝數都不小,但兩隻狗狗整個睡死不為所動。

測試到最後一種「開零食袋的聲音」,雖然音量小而細碎,兩隻柴卻瞬間彈起,順著聲音的方向飛奔而去,因為之前睡的位置太近,起身時還小小碰撞了一下,飼主下了一個結論「吃貨認證」。

飼主表示:「看來不是耳朵聾了,只是……」,網友笑:「這兩個活寶笑死我了」、「直接彈起來好好笑」、「兩個大吃貨」、「狗狗真的都很好吃」、「耳朵的作用完全是零食探測器」、「連槍聲大作都沒醒也是一絕」。

感情很好的kiwi(左)和nico。圖取自微博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