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紋貓愛玩飲水的壞習慣被牠「一巴掌治好」飼主:果然還是要老婆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喝水愛玩,被老婆狠狠教訓。圖取自微博

一名飼主「小峰真喵啊」在微博分享家中二貓的互動,豹紋貓「八條」有個壞習慣,喝水不好好喝,總喜歡先伸手進去水碗撥弄,不管飼主怎麼說都沒用。但自從家裡迎來一個「兒媳婦」就不一樣了。

前陣子該飼主為八條找了一個「老婆」,也是一隻豹紋貓,當八條又在邊玩邊喝時,老婆就會衝過來「狠狠巴頭」,之後八條就會老老實實喝水。飼主笑稱這種壞毛病家長說真的沒用,只能讓老婆上場。

他日前還分享為八條迎娶老婆的影片,當時要去接貓時,八條跑得飛快衝到主人都快跟不上,看起來非常迫不及待。八條隔著寵物袋和老婆相見歡時,老婆輕柔地喵喵叫,八條則露出兇惡的表情,對著袋子耍狠哈氣三次。

到家後老婆四處走動視察環境,還對飼主養小雞的箱子很有興趣。然而回家後夫妻的立場瞬間對調了,八條想要靠近老婆,都被牠用貓拳狠狠回擊,就像在報先前遭下馬威的仇。

後來兩貓共處一室,八條怕老婆怕的不得了,巴著玻璃窗對飼主喵喵叫似乎在哀求想出去;和老婆也總是保持距離,被老婆一回瞪就整個縮起來,最後無奈地窩在貓砂盆裡「只能睡廁所了」。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