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面有幾隻貓咪? 貓奴揭曉正確答案網直呼傻眼:只看到三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這間綠意盎然的貓房裡面一共有八隻貓。 (圖/取自推特)

擁有一屋子貓應該是不少愛貓人士的天堂。一名家中飼養十幾隻貓的網友某天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大家「從這張照片裡面能找到幾隻貓」,結果解答曝光後讓許多人直呼傻眼。

網友「ネコ部屋」在推特上貼出一張照片,這位住在日本愛知縣的網友家中飼養了十幾隻貓咪,由於家中擁有超大空間,就算是養了很多貓咪,每一隻貓也都有足夠的生活空間,堪稱是貓咪天堂。這位網友家中貓口眾多也吸引不少人好奇,許多愛貓人士都有追蹤推特。

日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詢問大家「這張照片裡面有幾隻貓」,只見一間粉刷成綠色的房間,房內用了一些綠色植物點綴,看起來相當舒適的空間中羅列著盯在牆壁上的貓跳台,肉眼可見的貓咪約有三隻。

結果網友公佈答案後讓不少網友震驚,因為照片裡面的貓咪竟然高達八隻。許多網友都猜錯了,在照片下留言表示「這真的會看到眼睛花掉」、「竟然說這張圖難易度只有1,我只看到三隻貓」、「其他幾隻都被植物擋住了啦」、「就那三隻沒有躲在植物後面的最明顯」、「有些貓根本完美跟植物的陰影融合了」。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