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撞死女子被判3年有期徒刑 「飼主是無辜的」只要賠5頭牛網怒:扯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公山羊攻擊一名女子致死,竟被法院判決三年有期徒刑,飼主無罪。圖為示意圖,非當...

有些法院的判決結果往往令人傻眼。最近一則奇聞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慘遭鄰居的公羊襲擊,導致肋骨多處骨折及大出血,最後因傷重不治而死,地方法院判決肇事公羊「有期徒刑3年」,而公羊的主人竟不需要負擔任何責任,只要賠給女子家屬五頭牛就好,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南蘇丹倫拜克東縣(Rumbek East County)近日一則離奇判決讓不少網友傻眼,一隻公山羊日前用頭反覆攻擊當地一名女子的腹部,該名女子無法招架抓狂的公羊襲擊,導致她身受重傷,肋骨斷了好幾根,最後因為出血過多送醫不治。由於這隻闖禍的公羊並非野生物種,而是有人飼養的,女子家人憤而提告公羊的主人達爾(Duony Manyang Dhal)。

近日判決結果出爐,肇事公羊竟被判了三年有期徒刑,坐牢地點就在附近的一處軍營中,但他的飼主達爾卻不用負擔任何責任,只需要賠償死者家屬五頭牛即可,荒唐的判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扯爆了」、「公羊撞人給羊判刑,那狗咬人要不要給狗判刑?」。

有網友質疑這判決是假的,當地警局發言人馬庫亞克(Mabor Makuac)表示,該判決是真實狀況,但礙於還在審理中,警方不便多做解釋。馬伯爾指出,其實飼主是無辜的,既然公羊肇事那就應該逮捕牠,當初公羊把女子撞死了的時候就被他們羈押禁見了一週。

山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