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黏柴犬討抱抱!他只好「單手托20公斤胖狗」一手拿鍋鏟炒菜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主人煮飯胖柴也要黏,因此只好騰出一隻手抱牠。圖取自搜狐

寵物有時會像小孩一樣喜歡黏人,有一隻身形胖碩的柴犬很愛黏著男飼主,而主人也把狗當孩子一樣寵,即使在廚房忙炒菜,也要撥出一隻手把胖柴抱起來,和牠一起做飯。

陸媒報導,遼寧省一名段先生養了一隻非常黏人的胖柴犬,這隻柴柴很愛讓主人抱,即使段先生在廚房忙,柴柴也要討抱抱。因此即使這隻柴重達20公斤,段先生只得一手抱著狗,一隻手拿鍋鏟炒菜,一旁的地上有另一隻柴柴看得都吃醋了。

段先生受訪表示,自家狗狗實在太黏人,總喜歡圍著他討抱,而他也不忍心拒絕這麼可愛的狗狗,因此只能抱狗炒菜同時並行,形成一手托著胖狗、一手拿鍋鏟的爆笑畫面,甚至連吃飯時狗狗都要黏在身邊。

不少網友被親人的柴柴融化:「也太可愛了」、「20公斤....主人看起來臂力被鍛鍊的很強勁」、「這姿勢超像媽媽抱小孩」、「還好是男主人,女生抱的動嗎?」。但也有人認為不必連做飯時都這樣寵狗,怕充滿細菌的狗毛掉入菜餚中,感覺有些不衛生。

主人吃飯柴柴也要黏。圖取自搜狐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