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200公分鱷魚咬住!14歲少年「徒手重拳反擊」擊退牠保住一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鱷魚示意圖,非關本新聞。ingimage

鱷魚是兇猛又力大無窮的生物,一旦被牠咬住拖進水裡通常凶多吉少,但一名青少年在被咬住的情況下居然能死裡逃生保住一命,簡直是奇蹟。

外媒報導,印度一名14歲少年沙胡(Om Prakash Sahoo)日前和朋友到卡尼河(Kani river)洗澡,被一隻七英呎(約213公分)的鱷魚咬住並且拖下水,驚慌的沙胡不斷搥打重擊鱷魚的頭部和眼睛,在和牠大戰超過10分鐘後鱷魚竟然鬆口,沙胡奇蹟似的逃離,自己前往就醫,傷勢穩定無危及生命。

這已經是一個月內第三度在印度碧塔卡尼卡國家公園(Bhitarkanika National Park)有鱷魚攻擊人的事件,沙胡是最為幸運的一位,另外兩人就沒這麼好運了,54歲的婦人上月26日在在河邊洗東西遭鱷魚咬死;上月4日一名40歲男子在河邊洗澡,亦遭鱷魚攻擊致死。

碧塔卡尼卡裡住了1700多隻大小鱷魚,棲息地和人類居住地相當靠近,因此時常爆發人鱷之間的衝突。當地野生動物保護局公告從5月1日到7月31日,為期3個月禁止遊客和訪客進入國家公園。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