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的球!狗狗眼巴巴隔窗看狐狸「嗨玩牠的玩具」乾著急狂抱怨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無奈看著狐狸玩牠的球球。圖取自youtube

狗狗跟孩子一樣都喜歡玩玩具,也有占有欲,當看到自己心愛的玩具被搶走時一定不太開心。一隻米克斯狗狗目睹戶外一隻狐狸在爽玩牠的球,隔著窗戶沒出去制止,只能眼巴巴地無奈狂吠。

國外一隻臘腸狗和吉娃娃混種的米克斯「盧普」(Lupe Johnson),牠有時玩完玩具就會它放在戶外草坪上,下次出去拿也比較方便。但有一天這個玩具竟被不速之客侵占了!

一隻野生狐狸跑到這戶人家的草皮上,歡快地玩著盧普的球球,狐狸上下拋著球並用嘴巴接,或是把球甩到遠處再跑去追,中途玩到一半停下來歇會兒繼續在地上打滾玩耍。

盧普隔著窗戶看到心愛的球球被拿走,急得隔著窗戶對著狐狸低聲吠叫,狐狸顯然也聽到了,僅僅轉頭望了一眼,接著若無其事地繼續玩,完全不把盧普的警告放在眼裡,甚至愈玩愈嗨。

這一幕全被盧普主人拍攝下來,影片長達2分鐘,溫和的盧普僅僅在屋內哀怨,也沒有跑出去制止牠。網友笑:「沒想到狐狸也這麼喜歡玩玩具」、「可以理解狗狗的妒火中燒」、「主人快放牠出去battle阿」、「狐狸玩起來也好像狗狗很天真可愛」。

米克斯 臘腸狗 吉娃娃 狐狸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