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裡突冒出「人臉怪魚」露一排白牙詭異微笑她嚇到尖叫 網神出真實身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拍到人面怪魚出現在運河裡面。 (圖/取自影片)

大自然中有些未發現的生物因為長相奇特,往往會成為話題討論的焦點。近日有一部短片在網路上瘋傳,一名女子在運河邊看到一隻長相相當奇特的「人臉怪魚」,擁有一排像是人類的牙齒並在岸邊對人微笑,讓拍攝的女子嚇到尖叫連連。

綜合外媒報導,網友「frankie_nickole」在Tiktok貼出一段短片,美國佛羅里達州開普科勒爾(Cape Coral, Florida)一名女網友在運河裡面看到一條長相怪異的魚,長著一張人臉還有神似人類的牙齒,游過來的時候還對著岸上的人露出笑容,看起來相當可怕,讓拍攝女子不斷大叫「我的老天」,並發文表示「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在運河裡游泳的原因」。

恐怖的影片在網路上立刻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被那條人面魚的長相嚇到,原片累計至今已有超過700萬次觀看,網友留言表示「他長得好可怕」、「那雙眼睛盯到你內心發寒」、「一邊笑一邊游過來感覺很像什麼科幻片會出現的奇特生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對於這種生物感到害怕的原因」

不過有研究海洋生物的網友立刻點出這條人臉怪魚的真實身份,其實是一種棲息在沿海海域及河口區的魚類「羊鯛(sheepshead, Archosargus probatocephalus)」,俗稱羊頭魚,該種魚類的特徵就是擁有很像人類的牙齒,有時候會進入淡水水域中,主食為軟體動物或甲殼類,分佈在加拿大到巴西的海域。

@frankie_nickole Answer to @akagumttownboy Here ya go.! #sheephead #dorkfish #sethrogenlaugh #TeamofTomorrow #JetPuffedSmourth #foryou #foryourpage ♬ 原聲 Frankie Nickole

羊鯛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