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汪在減肥啦!柴柴「滿臉笑意」陪夥伴大口吃瓜 自己一滴汁都不沾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黃柴不知道為何只是傻笑不吃瓜。圖取自微博

不少狗狗都喜歡吃水果,尤其炎熱夏天吃個冰涼的西瓜一定很舒服。一名飼主準備了切片西瓜給家裡兩隻柴柴吃,但其中一隻卻只是一個勁傻笑完全不碰,僅僅陪著隔壁大快朵頤的小夥伴。

一名大陸飼主養了黑柴「nico」和黃柴「kiwi」,他表示夏天到了,戶外吃瓜才有夏天的感覺,準備了一個大西瓜給狗狗們吃,他把西瓜端到柴柴面前拿菜刀直接現切,接著給兩隻柴一人一片。

黑柴nico率先開吃,津津有味地啃著切片西瓜,但黃柴kiwi卻不知道為何,完全無動於衷,先是盯著西瓜吐舌頭,接下來的時間只是在一旁靜靜地陪著nico,雖然沒吃卻露出開心的笑容。

飼主疑惑表示:「怎麼會有狗狗不愛吃瓜呢?」,有網友問是不是需要人餵,飼主說「親手餵都不肯吃」。其他網友笑:「不吃瓜還笑得這麼開心是?」、「其實根本想吃吧那表情」、「是不是熱到連瓜都吃不下了」、「好像女明星故做矜持狀」。

對西瓜無動於衷的黃柴。圖取自微博

柴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