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吊掛1隻牛」半空中四肢狂晃6百萬人看傻 網專業神解:去看獸醫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瑞士鄉間目擊到牧場的牛被直升機吊掛在半空中飛。 (圖/取自Tiktok「...

空中飛牛?日前一段短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頭牛被直升機吊掛載運,四肢在高空中不斷揮舞,直升機載著牛隻一路從農場飛過幾片田地,由於畫面實在太過特別,百萬網友都相當驚訝,直呼「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載運方式」。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Tiktok用戶「katies_wanderlust」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表示這是他之前在瑞士鄉間所見到的特殊畫面,一隻棕色的牛被直升機載運著,但牠並沒有被送進直升機的機艙裡,而是由繩索吊掛著,四肢懸空在空中揮舞,就這樣一路從農場飛越過許多片樹林與農田,牛的身體一路不斷擺盪,看起來既新奇又險象環生。

其實這樣被吊掛的牛隻並不是在兜風,而是牧場中的牛生病了,由於地理位置關係要直接開車運送過去獸醫院不方便,因此採取直升機的方式、穿越一些山丘才能到達位在比較低窪地區的獸醫院,因此才會有這樣特殊的載運方式。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至今已吸引超過620萬網友觀看,網友留言表示「跪求牛隻心理陰影面積」、「這樣在空中狂晃真的沒關係嗎」、「感覺很危險」、「是我的話一定嚇死」、「如果今天是個生病的人被吊掛在上面應該會嚇到崩潰」。

有網友相當好奇,詢問這樣高空垂吊運送的方式是否會對牛隻產生不良影響,釣出知情網友回覆,指出農場內需要看醫生的牛如果要透過直升機垂掛運送,會事先給牠們打鎮定劑,而且也會準備好相對應的載具,通常送醫路程不會太久,基本上牛隻在運送過程中也不太會反抗,就那樣享受著空中飛行的滋味一路到獸醫院做檢查。

@katies_wanderlust Reply to @julia.torrey your welcome #flyingcow #fyp #funny ♬ Sign of the Times - Harry Styles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