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冷眼旁觀牧羊犬受訓遭「連環拋摔」!唯一想衝出制止的是一隻拉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牧羊犬訓練中被虐待,拉布拉多想要衝出救援。圖取自微博

大陸一間名為犬道文化的訓狗中心發生一起虐狗事件,該公司唐姓創辦人在訓練一隻邊境牧羊犬時,不斷用手拍打牠的頭部,還拽著繩子把狗狗騰空拋起再摔地,並用腳狠踹牠的胸部。

根據微博的影片顯示,唐男從一開始就對狗施暴,牧羊犬想要站起身,又被唐男拉起繩子重複拋摔的動作,力道愈來愈加大,一旁有不少學員在觀看並用手機錄影,所有人表情都很淡定看著這一切。唯有一隻也在旁邊的拉布拉多,看到同類被欺負,一直心急地想要衝出去救援,卻遭牠的女飼主狠狠壓制在地。

這支影片已有超過370萬觀看次數,引起網友群情激憤:「這不是訓練根本是嚴重虐待!」、「這麼聰明的狗狗之後一定有心理陰影了」、「訓狗不是靠打的,必須在尊重的前提下用鼓勵或哄的」、「拉拉好有義氣阿」、「這麼有種去訓練藏獒試試看阿」、「旁邊的人也太冷漠了不覺得這樣有問題嗎?」。經網友報警後,該地區轄區派出所18日前往被告公司了解,負責人也做出解釋,警方表示不會只聽信一面之詞,之後會繼續深入調查。

根據百度百科,犬道文化成立於2016年,專職於城市狗飼主管狗能力的培訓,以及陪伴犬行為管理師的創業就業培訓,擁有14多萬用戶,該公司在2020年還獲得中國首屆職業訓犬師行業發展大會的行業貢獻獎。

虐狗 邊境牧羊犬 拉布拉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