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大貓!老虎悠哉逛街嚇壞路人 乖乖趴家門前等飼主領回家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老虎逛大街。圖取自推特

在路上看到貓狗不稀奇,但你在路上看到老虎,不會認為是從動物園脫逃的嗎?牠其實只是某人的寵物。

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位於墨西哥錫那羅亞州 (Sinaloa)西南部城鎮Tecuala,14日有一隻孟加拉虎在大街上悠哉遊蕩,引起路人側目,還有兒童直擊嚇得大聲尖叫「媽媽!」,遭到母親喝斥:「閉嘴,牠不會對你怎樣,牠在對側」,同時有另一名民眾警告老虎仍具有危險。

這隻老虎後來跑到一台卡車前趴下來休息,原來旁邊就是牠的家,一旁民宅走出一名男子,拿著韁繩過來圈住老虎的脖子,看來是牠的飼主;老虎也很配合地乖乖站起來,溫順地跟著主人回家,就像一隻乖狗狗一樣。

老虎乖乖跟著主人回家。圖取自推特

在墨西哥可以合法飼養野生動物,甚至最低僅25美元(約新台幣750元)就能在網路上買到老虎寶寶。動保人士表示,在墨西哥寵物老虎相當常見,你可以在後院、屋頂、車庫等見到這些大貓的蹤跡。

老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