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隻企鵝「袋鼠跳」整隊一起追蝴蝶!短短兩秒影片超魔性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企鵝追逐蝴蝶。圖取自推特

動物有時跟小朋友一樣展現天真的一面,像是企鵝看到蝴蝶,即使自己不會飛,也會用跑的興致高昂地追逐。

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一段影片,約十隻企鵝在原野上蹦蹦跳跳,朝著同一個方向前進,仔細一看是在追逐一隻小蝴蝶。這些企鵝的跳躍此起彼落,看似紛亂整體隊形卻沒有散掉,形成相當逗趣又魔性的畫面。

這支影片本月初上傳,至今已累積845萬觀看人次,企鵝蹦跳的模樣真的太萌了,但影片只有短短兩秒鐘,不少網友直呼實在太短了,敲碗要有更長的版本。

位於日本福岡縣的海洋館「海洋世界海之中道」(マリンワールド海の中道)去年五月也上傳過蝴蝶追企鵝的影片,有一隻蝴蝶飛進企鵝園區,兩隻黑腳企鵝被吸引了,蹬著小短腿、揮舞著翅膀跟著蝴蝶到處跑;途中一度追丟而慢下來,領頭的企鵝還露出困惑的表情,後來很快又發現蝴蝶的蹤跡,立刻追了上去,相當活潑可愛。

企鵝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