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大戰巨鼠 貓咪將牠俐落壓制在地後「下秒抱緊緊寵溺狂舔」網全看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貓咪把巨鼠壓制在身下,結果居然在輕舔牠。 (圖/取自影片)

很多人都知道貓咪會抓老鼠,但跟老鼠相處愉快的貓也大有貓在。日前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隻貓咪在在草叢中抓住體型快跟牠差不多大的巨鼠,貓咪動作相當快速並牢牢抓住巨鼠的身體使其動彈不得,本來以為巨鼠可能因此喪命,但下秒貓咪竟然抱起巨鼠輕輕舔舐,讓不少網友看呆。

網友「ksu.bagira」在IG貼出一段影片,一隻三花貓躺在草地上,身旁有一隻體型幾乎跟牠差不多大的巨鼠湊到貓咪身邊,一貓一鼠看起來像是在打鬧,下秒貓咪突然起身,將巨鼠壓制在身下,本來以為會出什麼事情,結果貓咪竟然開始溫柔舔舐起巨鼠的身體還抱抱牠,極大的反差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其實這隻被貓咪壓制在身下的巨鼠是PO文者的寵物,他飼養了一貓一鼠,貓咪的名字叫做「馬奇斯(Markis)」,巨鼠的名字叫做「索尼亞(Sonia)」,是一種被稱為「海狸鼠(Nutria)」的生物,其實一貓一鼠感情相當好,經常會這樣在草地上玩鬧,但第一次看到這畫面的人難免都會被嚇到,會以為索尼亞快要被馬奇斯吃掉了。

從原PO的IG帳號上面可以看到不少索尼亞與馬奇斯的可愛互動影片,一貓一鼠的互動受到不少網友歡迎,網友留言表示「真是太驚人了,原來貓咪跟老鼠之間感情這麼好」、「這一定是從小就開始養然後一起長大的」、「總覺得還是會有點怕哪天鼠鼠就被貓咪當獵物吃掉了」、「感情真的看起來很要好」。

貓咪 老鼠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