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跟7隻幼犬玩嗨 整個人被「米黃毛毛海浪」淹沒站不起來:等一下啦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小男孩被7隻小狗狗團團包圍玩耍,因此撲到在地上幾乎快被狗狗淹沒。 (圖/取自...

能被可愛的毛小孩圍繞簡直是天堂。日前一段溫馨短片萌翻百萬網友,一名小男孩被成群的幼犬包圍,他開心的跟狗狗們玩耍,卻不斷被熱情開心跳起來的小狗們淹沒,萌上加萌的畫面讓不少人直呼治癒。

Youtube影音頻道「RM Videos」日前發布一段短片,一名小男孩在柵欄邊跟七隻小幼犬玩耍,小幼犬們跟小男孩感情很好,不斷飛撲上小男孩想要跟他玩,小男孩笑得相當開懷,玩到超級嗨整個人跌在地上,小狗狗們也玩瘋了,像是海浪一樣不斷的往小男孩身上撲。

小男孩笑著躺在地上時還有一隻小奶狗湊上前去舔舔牠的臉頰,看的出來小男孩跟狗狗們關係超好,後來小男孩慢慢爬起來後,小狗狗們又變得更加有活力,不斷上下跳著還用前爪抓住小男孩的衣服,希望他也可以坐下來一起玩,整部影片充滿了治癒的氣息。

影片於17日上傳至今已吸引超過2萬網友按讚,網友留言表示「小狗狗跟小朋友,雙倍的可愛組合」、「看的出來小狗狗們超喜歡這位小男生」、「跟狗狗玩到忘我真的好幸福」、「被狗狗海浪淹沒我也願意」。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