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吃零食?黑熊起身推同伴慘摔「地下一樓」 網驚:工讀生競爭很激烈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黑熊把同伴推落平台。圖擷自@ __maaaaa.com

工讀生不忍了?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熊牧場內的意外畫面,多隻黑熊為了得到零食使出渾身解數,不過其中有一隻黑熊卻突然把同伴推下平台,讓網友直呼手法實在太狠。

從網友拍攝的畫面中可以看到,最靠近遊客的平台邊緣站著2隻黑熊,牠們似乎都是為了得到零食不斷擺動身體,左側的黑熊還一度為了吃到食物彎下身子。不過拍攝到一半卻突然有隻黑熊從後方前進,甚至伸出熊掌把同伴直接推到「地下一樓」,讓人相當憂心傷勢。

@__maaaaa.com 犯行の一部始終。#🐻 #クマ牧場 #岐阜 #餌やり #悲劇 #衝撃映像 #火曜サスペンス #現行犯逮捕 #確信犯です ♬ 火曜サスペンス劇場 フラッシュバックテーマ(木森敏之) - シエナ・ウインド・オーケストラ

原PO也接著貼出後續影片,當事黑熊很幸運的還可以自由走動,隨後也有3隻同伴紛紛走下階梯關心牠的情況。有網友留言補充,在當地工作的朋友回報黑熊狀況並無大礙,要大家不用擔心。原PO也有當場向飼育員反應這起意外,希望日後可以避免再發生類似事件。

誇張的影片讓網友們大開眼界,「工讀生競爭很激烈」「隊友:我只是想打個招呼」「誰讓你擋我鏡頭」「我已經好幾天沒吃到零食了 抱歉…」。

@__maaaaa.com 突き落とし事件の続きです。#🐻 #クマ牧場 #岐阜 #餌やり #悲劇 #その後 ♬ ぼくはくま (オルゴール) - オルゴールサウンド J-POP

黑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