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男庭院大戰鱷魚「只拿1個平底鍋把牠完全KO」 震撼影片曝光百萬人看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鱷魚闖入澳洲一名酒吧老闆的家中,他舉起平底鍋打了鱷魚嘴巴兩下,鱷魚嚇到逃走。...

許多人遇到鱷魚第一件事情應該是嚇得驚慌尖叫逃走,但這位仁兄的反應讓不少網友看呆。一名酒吧老闆日前遇到鱷魚入侵家中,看到鱷魚開始發怒、感覺下秒就要衝上來咬人,但他完全臨危不懼,舉起平底鍋狠狠往鱷魚嘴巴上打了兩下,鱷魚下秒立刻轉身逃進森林裡。

澳洲一名男子韓森(Kai Hansen)是經營著一間知名酒吧「山羊島(Goat Island)」的老闆,某天他在家中庭院遇到一隻誤闖的鱷魚,鱷魚看起來相當凶猛,感覺下一秒不注意就會被他咬,後果肯定不堪設想。但韓森相當冷靜面對,拿起平底鍋就往鱷魚嘴巴打下去。

韓森打了鱷魚兩下後,鱷魚被他嚇到掉頭就跑進草叢裡躲起來,再也沒出現過。全程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Airborne Solutions Helicopter Tours」PO出,貼文還寫道「山羊島酒吧不是普通的酒吧,韓森也不是普通的酒吧老闆,你永遠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幹嘛」。

目前直擊影片至今已經有超過3百萬次觀看,網友留言表示「原來鐵鍋也可以成為武器」、「對於廚師來說,廚房的工具隨時都可以成為戰鬥工具」、「鱷魚落荒而逃大概是知道現在打不過吧」、「以後去有鱷魚的水域可以自備鐵鍋」。但也有網友認為韓森的做法不對,覺得鱷魚應該只是餓了想來找食物,不應該這樣驅逐鱷魚。

鱷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