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和模特兒玩瘋「猛衝撞狂扒長裙」她糗走光露出丁字褲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象把模特兒裙子扒下。圖取自IG

年紀小的孩子總是特別調皮,大象也不例外!一隻不滿足月的小象在和一名模特兒玩耍時,不斷衝撞並試圖扒下她的裙子,害她一度走光,模樣看來非常窘迫。

一名模特兒米蘭(Megan Milan)在IG分享6月初造訪泰國清邁一間大象救援收容所Chia Lai Orchid,遇到一隻3周大的小象想要跟她玩,影片中可看到一開始小象在米蘭身邊發出嚶嚶聲磨蹭撒嬌,米蘭也慈愛地摸摸牠的頭,但後來一切就變調了。

小象開始追逐米蘭,踩住她的長裙害她撲倒在地,小象還整個身體壓在她身上,並用象鼻狂扯裙子,把整片外裙都拉下來,甚至一度害米蘭兩條裙子都脫落,露出裡面的丁字褲,她驚聲尖叫完全不敵小象的攻勢。

調皮的小象和模特兒玩,扯下她的裙子。圖取自IG

雖然看起來相當狼狽,但米蘭表示這小傢伙只有3周大,她們只是在玩,網友笑稱米蘭就像一個在袒護家暴者的受害人,還有人擔心被小象泰山壓頂時有沒有受傷,但有網友指米蘭全程都在笑,應該沒有大礙。

大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