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吵著馬麻買氣球 啟動狂歡模式四處狂奔「開心到像要飛天」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柯基買到氣球開心的快飛起來。圖取自微博

狗狗有時玩心起來就跟小朋友一樣天真爛漫,一隻柯基特別喜歡氣球,在路上看到就要主人幫牠買,到手後就帶著新買的氣球到處奔跑,開心的神情藏都藏不住。

一名大陸網友在微博分享他家柯基「小貝」的日常,帶小貝散步時在路邊遇到賣氣球的就非常興奮,回頭用渴望的眼神乞求主人買一個;主人一答應就開心地衝向攤販,甚至蹭到小販身上像在催促他「老闆快給我一個!」。

買到一個恐龍氣球後,主人把氣球綁在柯基身上,小貝開啟「狂歡模式」,帶著牠的新夥伴在草原上奔馳,笑得非常開懷,主人笑稱:「牠開心地像隻兔子」。

網友也被小貝的萌樣逗樂:「光看就能感受牠的開心」、「感覺牠快起飛了」、「狗狗真的跟孩子沒什麼分別」、「像得到仙女棒的我」、「看到柯基的笑容快被融化了」、「真的像一隻兔兔一樣」。

柯基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