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燒成火球「司機只顧救愛貓」 放棄所有財物被燒光:牠是我最好的朋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貨車司機不顧火燒車,堅持要救下自己的愛貓。 (圖/取自臉書粉專「กลุ่มค...

毛孩對許多人來說已經是家人而不是普通的寵物。日前一則暖心新聞在網路上瘋傳,一名貨車司機在運送貨物途中車子突然因不明原因冒濃煙,嚇得他趕緊跳車逃生,沒過多久車子便起火燃燒,車子裡困著男子飼養的愛貓,他不顧危險衝入燃燒熊熊大火的車內救貓咪出來,不少網友直呼感動。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曼谷一名貨車司機在送貨途中,於第瓦農路(Tiwanon Rd)上發現車子突然冒出濃煙,他下車查看後發現車子因不明原因起火,在情急之下他不顧駕駛座上還有8000泰銖(約新台幣6682元)的現金,在熊熊火勢中搶救自己的愛貓,過沒多久整輛貨車燒毀,連司機自己的個人錢財等等都燃燒殆盡。

救出愛貓的司機當天是從北標府運送建築用石頭到目的地,途中經過曼谷的時候突然發生火燒車意外。貨運司機表示,他的愛貓已經養了一年多,平常不管去哪裡他都會帶著愛貓一起上路,「這隻貓是我最好的朋友,如果我沒有救出牠,牠肯定性命不保,我也會很自責」。

其實這段佳話發生在2019年5月,最近又被網友轉載到社群網站上,貨車司機不顧大火衝進駕駛座救出愛貓的現場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可以看到他一臉緊張的抱著灰色愛貓,蹲在地上拿手機不斷拍下事發現場的照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被貨車司機的行為感動,留言表示「毛小孩真的是家人」、「寧可放棄賺來的現金也不能失去愛貓,好感動」。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