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喵星鐵證?貓咪搭飛行器飄半空中 網友一動作讓牠秒降落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坐在膠盆上,地上的黑影意外產生飛在空中的錯覺。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即將返回喵星?臉書社團出現一張照片引起網友熱議,有隻貓咪坐在一個倒蓋的塑膠盆上,看起來卻像是奇蹟似的飛在半空中。讓原PO驚問「可是為什麼他飄起來了?」也引來大家討論。

照片中的小貓安穩地坐在一個舊舊的塑膠盆上,然而這張看似平凡無奇的照片,卻讓許多人越看越不對勁,看起來就像是貓咪搭乘著飛行器浮在半空中的感覺。許多網友留言,這就是貓咪正要返回喵星的鐵證,逗趣表示貼出這張照片「會被牠們滅口的」。

有網友跳出來解釋,其實會有貓咪飛起來的錯覺,是因為盆子下方的黑色髒汙所導致的。大腦把盆子下方的深色部分解讀成陰影,因此產生了貓咪飛在半空中的錯覺。也有熱心網友幫忙把陰影裁掉,立刻看出貓咪原本就是在地面上,笑說「現在牠降落了」。

貓咪坐在膠盆上,地上的黑影意外產生飛在空中的錯覺。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不過仍有大票網友繼續發揮幽默感,「所有貓都會念力」「喵星人準備統治地球的證據」「透過念力憑空移動任何物體」「因為要投胎成貓要比人類再多一顆珠子」,一張照片意外引起熱烈迴響。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