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勾誤闖地盤強碰炸毛虎斑貓「多重影分身」 網笑:進到RPG戰鬥畫面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3隻虎斑貓同時炸毛,擋住狗勾去路。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走在路上常會看到狗狗貓貓,不過若要同時看見猶如複製貼上的「多重影分身」可就不容易。臉書社團流傳一段狗狗在路上撞見3隻虎斑貓炸毛的場景,相同的花色及動作一動也不動,讓網友笑說「猜猜哪隻是本尊」。

影片中的狗狗似乎誤闖了野貓的地盤,只見3隻虎斑貓在馬路上排成一直線,用著幾乎一樣的「炸毛+拱背」面對汪星人。貓貓們可能深知團結力量大的道理,就算面對體型比自己大的狗勾,三隻貓依然氣場超強大堅定地不肯退讓。

3隻虎斑貓同時炸毛,擋住狗勾去路。圖擷自動物梗圖星球

不過這樣的畫面卻讓網友們想起經典遊戲《阿貓阿狗》,「好像早期的RPG進戰鬥」「路上NPC一定要打過才能繼續前進」「跟得上我的殘影嗎」「看底下的影子R柴柴!」「最左邊的分身查克拉放太多」。

虎斑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