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朋友爽嗑麻辣鍋 小鳥「精準飛撲進鍋內」淡定泡澡..直擊片曝光網傻眼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男子和朋友一起吃麻辣鍋,一隻黑鳥飛撲進鍋內,嚇得他們趕緊把鳥夾出來沖洗。 (圖/...

吃火鍋吃到一半加料?近日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一名男子跟朋友在路邊吃麻辣鍋,結果一隻小鳥精準的飛撲進鍋裡,讓男子跟朋友傻爆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四川宜賓涂姓男子26日跟朋友在路邊吃麻辣火鍋,吃到一半的時候一隻小鳥精準的飛撲進鍋內,由於事發太突然,男子跟朋友當場傻眼。小鳥飛進滿是辣油的火鍋裡面後就沒在掙扎,彷彿像是泡澡一般,涂姓男子嚇壞了,趕緊拿兩雙筷子將鳥兒輕輕的撈出來放在地上。

涂男將小鳥從火鍋內撈出後,小鳥彷彿才意識到什麼,開始拍起翅膀將黏在身上的紅油撥開,涂男與朋友被濺了一身辣油相當狼狽,但他們想著要救這隻鳥兒,就趕緊拿乾淨的水幫小鳥沖洗掉身上滿滿的辣油,最後小鳥被洗乾淨了,在原地待了一陣子便自己飛走。

涂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那時候看到小鳥直接飛進來他跟朋友都嚇傻了,所幸他們已經快吃完了,火鍋也已經關火,因此鍋內溫度不到鼎沸,但也是有一定的高溫,本來那時候看到鳥兒飛進鍋裡一動也不動還以為是燙熟了,還好趕快把牠撈出來沖洗後就恢復健康。

涂男一行人救助小鳥的直擊影片在微博掀起熱議,網友們留言表示「小鳥情緒穩定,身體暫無大礙」、「天哪快燙熟了吧」、「鳥:我煮我自己」、「鳥:你救我幹嘛,我給你們加菜的」,但也有網友質疑其實這隻掉進鍋裡的小鳥並沒有活下來,指出「看另一個影片,小鳥已經沒了」,目前仍無法證明掉進鍋中的小鳥是否存活。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