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喵手手併攏睡成殭屍 貓奴拿肉泥湊嘴邊「秒還魂復活」狂舔嗨到畫面模糊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小貓咪原本睡很熟,把肉泥湊到嘴邊秒復活。 (圖/取自影片)

沒有貓咪能夠抵抗肉泥的誘惑。近日在社群網站上瘋傳一段影片,一隻小灰奶貓被飼主抱在懷裡,看起來已經累到睡著,連飼主輕摸牠的肚皮毛都沒什麼反應,下一秒牠卻突然「睜大眼睛醒來」,讓不少網友笑翻。

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近日流傳一段短片,一隻小英國短毛貓躺在飼主大腿間睡覺,看起來是累壞了睡得相當熟,眼睛半瞇不瞇的,就連飼主伸手摸摸牠的肚毛,小貓也完全沒有反應。下一秒飼主就拿出貓咪最喜歡吃的肉泥條,撕開後湊近牠的鼻子,原先熟睡的小貓立刻驚醒,跳起來狂舔肉泥,彷彿肉泥比鬧鐘還要靈。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貓本來在呼呼大睡,看起來就是已經進入夢鄉,飼主輕輕撫摸牠都沒什麼反應,但撕開肉泥條之後小貓立刻睜眼張嘴狂吃肉泥,還邊吃邊興奮到抖動,模樣相當報笑。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網友表示「聞到味道馬上醒過來吃」、「吃貨的確幸」、「一瞬間的張開雙眼,迅速吃肉泥的表情,真是可愛」、「我家的也是」、「這是殭屍貓嗎」。

英國短毛貓 貓咪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