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不知道自己被棄養 「天天坐消防栓旁等主人回來」 肚子餓也不肯離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隻白狗被遺棄在消防栓邊,牠以為主人會回來接牠,一直守在附近。 (圖/取自臉書「...

一旦決定養了毛孩請不要拋棄牠。日前一名動保志工分享親身經歷,一隻乖巧的白狗在消防栓附近一直都不肯走,志工研判狗狗應該是被主人拋棄,以為主人會來接自己不敢走遠,就這樣在消防栓邊一待就是好幾天,無助苦等的模樣讓人感到相當心疼。

根據《The Dodo》報導,美國加州一名女動保志工赫爾(Suzette Hall)多年來從事流浪動物救援與保育,日前她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一段自身經歷。某天赫爾接獲民眾通報,說有一隻白色小狗在消防栓附近一待就是好幾天,完全沒有想離開的意思,頂多是走到馬路對面之後又走回來,有好心人士拿零食打算誘捕狗狗也都不見成效。

赫爾到現場後研判這隻白色狗狗應該是被原主人拋棄在這裡,而狗狗以為主人只是暫時離開了,因此不敢離開消防栓附近,就是在等主人回來接自己回家,令人感到相當鼻酸。赫爾最後決定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幾根熱狗放在誘捕籠內,總算成功將小白狗抓到。

儘管小白狗貝赫爾誘捕到,但牠在籠內依然相當焦躁不安,不斷想回到消防栓旁邊,就是想等主人來接牠,可是狗狗所不知道的是,牠的主人已經永遠遺棄牠了。赫爾表示,誘捕到小白狗那時候剛好下雷雨,因此就決定將牠取名為「雷電(Thunder)」。

目前雷電已經被赫爾帶去獸醫院進行檢查與治療,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雷電惠被遺棄,但赫爾依然決定好好照顧狗狗並將牠帶到中途之家,為牠尋找下一個可以給牠滿滿愛的新主人。

流浪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