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腿曬日光浴?公園意外成鳥類天堂 「肚肚貼地仰頭開嘴」萌樣曝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群鳥兒待在公園空地休息,其中有的張大嘴巴像在睡覺。 圖擷自@ ramumi8

在公園裡常見的動物除了貓貓狗狗,還有鳥兒也會穿梭在樹木之間休息。有攝影愛好者就在公園裡捕捉到「鳥類天堂」,聚在一起沐浴在陽光底下,有的看起來甚至爽到杜辜,讓不少人相當羨慕。

「附近的公園已經成為鳥類天堂」,日本網友ramumi8在抖音貼出一段短片,一群鳥類聚在公園裡頭,在鏡頭中看到的就有7隻以上,一同曬日光浴休息充電。其中不只一隻看起來呈現軟爛狀態,任由肚肚貼著地面仰頭看向天空,還張開嘴巴彷彿已經睡著的樣子。身體前的落葉乍看還以為是牠的小腳丫,整體動作相當可愛。

有趣的影片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猜測可能是椋鳥,「白頭翁很少降落在地面上」。並紛紛討論起畫面中的鳥,「看起來是張開雙腿坐著的」「像從動畫裡出來的一樣」「吃飽想睡了」「也許是天氣太熱了」。

@ramumi8 近所の公園がヒヨドリの楽園になってた。多分ヒヨドリ #ヒヨドリ #鳥 ♬ どこでも睡眠 - うじたまい

鳥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