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客半夜驚見「持牛排刀怪物」出沒!網嚇:你差點要被殺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螃蟹抓著牛排刀出現在露營地。圖取自抖音

看過持有兇器的動物嗎?一名露營遊客半夜在營地看到一隻巨大的椰子蟹拖著一把牛排刀在帳篷附近行動,他嚇得對螃蟹溫情喊話希望牠繳械,網友笑差點就變命案現場了。

一名網友Kylesthenix在抖音記錄相當驚悚的一幕,他到日本沖繩的野外露營,半夜2點聽到外面有聲響就赤腳到帳篷外查看,走了幾步看到一隻黑色的大螃蟹,最恐怖的是牠手裡抓著一把牛排刀!Kylesthenix小心翼翼靠近螃蟹和善地說:「嗨兄弟,給我那把刀」,最後螃蟹爽快棄刀逃走,Kylesthenix還幽默地對牠說謝謝。

@kylesthenix

Lucky to be alive #camping #night #nightmare #creaturesofthenight #crazy #knife #theft #tent #cool #2am #kylesthenix

♬ Run - AWOLNATION

圖取自抖音

網友表示:「天阿你可能差點就被殺了」、「螃蟹殺手是你」、「營地發生命案…結果兇手不是人」、「螃蟹看起來好派」、「這也太像大蜘蛛」。

Kylesthenix再度分享這隻螃蟹的近拍特寫,依然在帳篷旁流連,看起來一點都不怕人,有人猜測是螃蟹偷了遊客的牛排刀。原PO表示這隻是椰子蟹,會捕食鳥類,巨大的鉗子能舉起等同於10歲大小孩體重的物品,其名字由來是因為能用蟹鉗夾碎椰子殼。

@kylesthenix

Reply to @robbis_hd I see it now...😬😱🕷🦀 #spider #giantspider #tarantula #crab #creature #coconutcrab #creepy #cool #animals #nocturnalanimals #okinawa #camping #tentcamping #kylesthenix

♬ Stranger Things - The Theme System

螃蟹 椰子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