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鯊魚咬斷一隻腿和手臂 68歲婦「自己游回岸上」下場仍悲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鯊魚攻擊婦人,血染大海。圖取自每日郵報

埃及紅海海岸1日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老婦下海戲水遭到鯊魚攻擊,一隻手臂和一隻腿遭咬斷,她雖奮力成功游回岸上,卻疑似因過度驚嚇引發心臟衰竭而死亡。

外媒報導,一名澳洲籍的68歲老婦1日在埃及紅海的Sahl Hasheesh海灣被鯊魚攻擊,當下一隻手臂和一隻腿都被咬掉,她未失去求生意志,努力從海裡要游回岸上,傷口的血液染紅大海。不少遊客聚集在沙灘上,眼睜睜看著血腥的一幕,不少原本在海裡的遊客嚇得從水裡衝上岸,有些人對著鯊魚大吼大叫,想幫忙轉移牠的注意力。

目擊者指出,鯊魚咬住老婦到處游來游去,她一開始先用手反擊,但鯊魚很快咬斷牠的腿,接著是上肢,並把斷肢丟到珊瑚上。遭攻擊的婦人可能是過於震驚,沒有尖叫或哭泣,然而當時沙灘上救生圈等任何東西可以丟給婦人救援。

最終老婦成功游回岸上被救護車送醫,但可能是過度驚嚇或疼痛引發心臟衰竭,雖然醫護對她施以長時間的心肺復甦術急救,最終仍在救護車上就斷氣死亡。

因為這起事件,Sahl Hasheesh地區禁止游泳、潛水、浮潛、釣魚等活動三天。

鯊魚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