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頭鸚鵡「高調違停」大啖可頌麵包 網笑:某位可憐上班族早餐沒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鳳頭鸚鵡停在告示牌上吃可頌麵包。圖取自微博

許多人每天上班前都會買麵包配咖啡當早餐,某天有人見到一隻鸚鵡停在禁止停車的告示牌上,高調地享用一個可頌麵包,不禁讓人想吐槽是不是搶了哪位可憐上班族的早餐。

網友在微博分享一段國外影片,一隻鳳頭鸚鵡不知道從哪偷來一個牛角可頌,就這樣大剌剌停在路邊禁止臨時停車的告示牌上大快朵頤。牠一隻腳抓著麵包送到嘴裡,頂著涼風,居高臨下悠哉吃著早餐並四處張望,不時還落下麵包屑。

網友笑:「幾分鐘前,一位上班族失去他的早餐」、「等等再去弄杯咖啡喝」、「還停在No stopping的牌子上太猖狂了」、「行為藝術家」、「犯偷竊案還給下方行人弄一身麵包屑」、「看得我拳頭都硬了」、「鸚鵡的早餐吃得比我好」。

飼養鸚鵡平常除了給牠們吃葵瓜子或飼料以外,也可以給牠們吃些穀類麵包或土司、低糖無糖麥片、燕麥、薄脆餅乾等補充碳水化合物的需求,但要小心別餵食過於高糖、高鹽、高脂肪的食物。

鳳頭鸚鵡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