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記者採訪!麥克風遞浪貓眼前牠傻眼 下秒「喵」1聲回應:朕知道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貓咪被記者採訪,面對麥克風說了一句「喵」。 (圖/取自影片)

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南韓電視台記者在首爾市中心針對野生浣熊出沒並攻擊犬貓一事進行採訪,訪問了一些民眾的觀點,結果記者竟然採訪了貓,貓咪回答了一聲「喵」太過爆笑,許多網友紛紛讚爆記者的創意。

南韓電視台「JTBC News」於6月27日時發布一則影音新聞,該報導主要在探討近日首爾市區出沒的浣熊族群,這群浣熊在市中心河川頻繁出沒,且會攻擊附近的民眾及飼養的犬貓,已經有民眾表示自家狗狗被咬,讓不少人相當頭痛。

JTBC News電視台記者李相燁(이상엽,音譯)到現場進行實地採訪,訪問了不少附近居民的觀點,有一名男子正在進行倒立運動的時候被採訪,記者問他有沒有在附近看過浣熊,他神色自若的說了聲「沒有」。

訪談中最爆笑的莫過於李姓記者採訪貓咪的片段,附近居民洪基錫(홍기석,音譯)向記者透露浣熊出沒的狀況,表示浣熊知道這附近有愛爸愛媽會固定餵食流浪貓,他自己也是會常常過來提供貓咪食物的愛貓人士,就有觀察到浣熊突然跑過來跟貓咪搶食物並大啖貓糧的情景出現。

李姓記者在採訪這名男子時,身邊剛好有一隻名叫「可可(코코)」的流浪貓,男子隨即對身旁的貓咪說「可可,如果浣熊出現的話不要吵架,要快逃跑,知道了吧?」,此時記者瞬間遞出麥克風到貓咪眼前,貓咪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愣住,就對著麥克風「喵」了一聲,就像是在回應記者跟男子說「朕知道了」,隨後馬上離開現場。

這段爆笑的採訪貓咪片段在Youtube上已經累積超過293萬人觀看,不僅南韓網友被笑翻,就連歐美地區的網友也都大讚記者的採訪創意,留言表示「男子告訴貓咪要小心浣熊,剛好被記者採訪到貓咪,也太可愛了」、「這真是2022年最爆笑場景,記者採訪費好大工夫」、「記者拿麥克風的時候貓咪一直喵喵叫好好笑」、「貓咪表示:知道了」、「貓貓也變受訪者了」。

貓咪 流浪貓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