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壞孩子把懷孕刺蝟「當足球踢」導致媽媽連同3個寶寶傷重不治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刺蝟媽媽被青少年施暴傷重不治。圖取自臉書

未成年孩子雖然不懂事,但也不能成為虐待動物的藉口!一群12~13歲的青少年在路上看到一隻懷孕刺蝟,竟起了壞心眼對牠嚴重施暴,導致母刺蝟傷重不治,連帶剛出世的3個寶寶也身亡。

英國城市申利(Shenley)上個月20日,一群年紀約12、13歲的男孩晚上在路上攻擊一隻刺蝟,把牠當足球踢並對牠丟石頭,遭兩名路人上前制止,男孩們就沿著小路逃跑了。這隻刺蝟被救起但身受重傷,包括脊椎損傷、一隻眼睛失明、腿部骨折和下顎斷裂等。

這隻刺蝟有孕在身,體內還有三隻未出世的寶寶,由於牠上顎的傷勢太過嚴重,導致無法順利進食,獸醫判定難以治癒,於一周後進行安樂死;牠在這之前生下三個孩子,也沒能存活隨即夭折。

警方正在追緝殘害刺蝟的犯人,向居民徵求監視影片或任何相關線索;這隻母刺蝟是動保團體去年野放的對象,他們譴責犯人是「邪惡的孩子」,但聲明仍會持續進行刺蝟的野放工作。

刺蝟 虐待動物 安樂死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