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公斤牧羊犬「硬擠小時候用的狗籠」竟塞得下!網笑:禰豆子是妳?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牧羊犬長大了仍要鑽小籠。圖取自推特

有時就算已經長大了,仍保有赤子之心,一隻牧羊犬雖然已長得很大隻,仍眷戀小時候使用的外出籠,拚命硬要擠進去的模樣讓主人有些無奈,萌樣吸引超過20萬網友點讚。

日本網友YUYA養了一隻3歲的喜樂蒂牧羊犬阿斯蒂(アスティ),他2019年上傳一段影片,當時1歲的阿斯蒂已是11公斤的成犬,體型相當龐大,但牠相當眷戀兒時的籠子,硬要鑽進去睡,費了一番功夫總算把身體連同尾巴塞進狹小的籠子。牠進去後轉身把頭向著門口,主人幫忙把柵門撥開,阿斯蒂仍舊沒有要出來的意思。

主人在貼文表示無奈:「已經不能睡了吧」,網友笑:「心態還是小狗狗」、「想到鬼滅之刃的禰豆子」、「硬要進去還能成功掉頭好可愛」、「原來狗狗也是液體做的」、「還是小時候的床比較好睡?」。

有網友質疑阿斯蒂的狗籠太小,飼主貼出現在使用的外出籠,為大型犬專用,阿斯蒂進入後上下左右都還有相當充裕的空間,請網友不用擔心。阿斯蒂去年11月慶祝3歲生日,主人在推特貼出多張狗狗的生活照,過著健康又開心的生活。

喜樂蒂牧羊犬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