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心提醒用餐快遠離哈士奇!長髮女不聽還回嗆…結局慘遭二哈「洗臉」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突然潑翻食物,讓女人很狼狽。圖取自YouTube

不要不信二哈的搗蛋功力!一名女子和哈士奇一起用餐,被鄰座男子提醒要注意,她滿不在乎地回嗆對方,結果遭到二哈「洗臉」,把整碗食物潑得她一身髒。

有網友分享一段超爆笑影片,一個長髮女子坐在小吃店和一隻哈士奇同桌,她伸出手端起哈士奇的臉,溫柔地對牠說:「小可愛這些菜你不能吃呀」,原PO坐在對桌用餐,他伸手對女子揮舞提醒她:「小姊姊,危險!快離開牠」,女子一臉不屑地回:「關你什麼事?牠又不咬人」,還嗆原PO「屌絲」(魯蛇、人生輸家之意)。

接著女子又愛憐地伸手摸狗,這時二哈突然性情大變,大掌一揮,把桌上整碗食物往女子身上砸,瞬間潑的她一身,裙子被染成咖啡色,看起來相當狼狽,她嚇得跳起來尖叫。

網友笑翻:「二哈這樣洗主人臉好嗎」、「恩將仇報的感覺」、「男子該不會曾深受其害?」、「狗狗有時瘋起來真的會讓人起笑」、「女主人當時應該很想找個洞鑽進去」、「二哈:你不給我吃就毀了它」。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