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被母親警告不要照顧狗!愛媽遭比特犬咬殺倒血泊慘死 兒子目睹全程崩潰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愛狗女子幫忙照顧兩隻比特犬卻突遭襲擊死亡。圖為示意圖,非當事比特犬。 (資料...

一名熱愛狗狗的女子先前才被媽媽警告說不要顧狗,但她沒有把勸告聽進去,堅持當狗保母,日前她在家看顧兩隻比特犬時突遭到攻擊,鄰居聽到慘叫聲過來查看時女子已倒臥血泊身亡,而她的兒子在旁邊目睹了驚悚全程。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格林斯伯勒市(Greensboro)46歲女子皮德(Trena Peed)是一名相當喜歡狗狗的愛媽,經常擔任狗保母一職,幫忙毛小孩的父母代為照顧愛犬。日前皮德在家中照顧兩隻比特犬,正要帶將牠們帶離院子時,比特犬們卻突然抓狂當場瘋狂撕咬皮德的身體。

皮德突如其來慘遭兩隻比特犬攻擊時不斷尖叫,鄰居聽到後第一時間打給警消病趕往現場救人,但已經來不及了,皮德已經深受重傷倒臥血泊,送醫後不幸身亡,更慘的是皮德的兒子事發當時剛睡醒,全程目睹媽媽被兩隻比特犬咬死的驚悚畫面,當場直接情緒崩潰。

警消接獲鄰居通報趕往現場後,將其中一隻還在攻擊的比特犬擊斃,另一隻已送往管制中心隔離。皮德的媽媽受訪時痛心表示,之前她就勸告過女兒,不要再擔任狗保母的工作,也不要把狗狗留在家中,但女兒因為太有愛心,完全沒把勸告聽進去,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不管狗主人是誰,都該對這件事情負責」。

皮德在當地動物救援團體內相當有名,許多媒體也大力稱讚她生前對動物保育的愛心與貢獻。皮德的女兒說,自己跟兄弟姊妹們還有奶奶都對媽媽的死感到很難過,「她最近才失去兩名兒子,已經從諸多挫折中慢慢走出,沒想到又遇到這樣的悲劇」。

比特犬 狗狗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