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被偷吃!瓜農逮「毛球現行犯」牠裝沒事秒肇逃 頭上1片綠葉全露餡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瓜農最近西瓜都被偷吃,終於逮到現行犯竟是一隻巴掌大可愛小刺蝟,但牠卻裝沒事秒...

史上最可愛小偷!一名西瓜農日前拍下一段可愛的影片,某天他發現家裡西瓜田出現的小偷,想說是哪個大膽逆賊,結果竟然是一隻可愛的小刺蝟。小刺蝟被抓包偷吃西瓜趕緊逃竄,想說假裝沒事只是路過,但沒想到頭上「戴著一頂西瓜葉帽子」卻讓牠想裝傻都裝不了。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新疆和田塔克拉瑪干一名西瓜農於12日時拍到一段有趣畫面,瓜農近日有感西瓜好像一直都被很多小動物偷走吃掉,但卻一直沒辦法確認是哪種生物偷吃西瓜,結果這次還真的給瓜農逮到現行犯,竟然是一隻只有拳頭大的小刺蝟。

從瓜農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一隻可愛的小刺蝟被抓包偷吃西瓜,小刺蝟本來還想假裝沒事想快速溜走,但牠身上的東西卻出賣了牠,原來是因為牠頭上竟然插著一片西瓜的葉子,這十足證明了牠有鑽進西瓜田大啖美味西瓜,但看到這樣可愛的現行犯頭上還掛著犯罪證據,讓瓜農不禁笑翻。

影片上傳到微博後吸引網友熱議,還登上熱搜榜。網友留言表示「小刺蝟:我就吃點瓜,怎麼了嗎」、「小短腿跑得還挺快」、「小刺蝟:就跟你說別追了,你什麼都沒看見」、「頭上那個西瓜葉就是現行犯證據」、「這就是所謂的「吃瓜群眾(意指看八卦的人)跑路了嗎」」。

刺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