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汪在家悶壞了 把狗籠當健身房秀肌肉「飯前狂做伏地挺身」姿勢100分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狗狗:你看我伏地挺身姿勢標準嗎? (圖/取自推特)

哪裡來的肌肉犬?一名網友某天看到自家飼養的小狗做出了匪夷所思的動作,只見牠坐在籠子裡面,前腳卻整個往外翻,做出很像在秀肌肉或是伏地挺身的模樣,讓飼主大為驚訝。

網友「ぎゃ」家中飼養兩隻狗狗名叫「希娜(Hiina)」與「托可(Toko)」,某天他拍到希娜坐在籠子裡,前腿關節整個向外彎,就像是健美先生在秀出上臂肌肉在做伏地挺身,儼然就是一種新型怪獸出現在籠內,甚至很像知名爬蟲類「科摩多巨蜥」,讓飼主不禁直呼「我家狗狗的手臂太爆笑」。

由於實在是太像秀肌肉的健美狗,照片貼出至今已有超過36萬人按讚,也被台灣知名哏圖翻譯臉書粉專「紀由屋」轉發,不少網友都被希娜霸氣的姿勢笑歪,留言表示「冷冽谷的馬爾濟斯」、「伏地挺身標準動作」、「我是知道有些狗的前腳是可以左右開,但看到的時候還是會嚇一跳」。不過有網友認為希娜是不是關節有問題才會拍出這種照片,對此飼主表示希娜從小天生關節就是這樣,有帶去給獸醫檢查過,狗狗相當健康,且在日常生活上並沒有任何問題。

儘管希娜天生有著奇特的關節,但這並不妨礙希娜好動喜歡跳上跳下的習性,經常可以看到飼主上傳希娜活蹦亂跳的影片。飼主說,一開始檢查出來希娜的關節異於常人他也很擔心,但他都會定期帶希娜去做檢查並好好保養,目前希娜身體狀況相當良好,請各位網友不要太過擔憂。

西施犬 狗狗 瑪爾濟斯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