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車忘記帶鳥!運將幫顧還被噴屎 飼主只願賠100元「不然鳥給你」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乘客在計程車遺落小鳥,司機連忙照顧並連繫飼主。圖擷自爆廢公社

鳥事一籮筐!許多人都有掉東西在車上的經驗,不過這名計程車司機撿到的卻是一隻鳥。好不容易聯繫上飼主,但對方只願補貼清潔費及營業損失共100元,甚至撂話「不然鳥給你」,讓原PO相當傻眼。

該名司機在臉書社團分享「鳥事」,載到一名客人忘了帶他的鳥寶下車,「發現主人不在,馬上跑來我肩膀上」。運將開車到警局想請求協助,但卻因為是活體而拒收,只好帶回家照顧,初估兩個小時無法開車的營業損失約600元。

不過沿途鳥寶還在車上及原PO的身上便便,生財工具瞬間沾染不少排泄物,讓他傷透腦筋。這時終於聯絡上飼主,原PO希望盡速將鳥還給他,並且要求對方給付清潔費加營業損失共1千元,萬萬沒想到飼主只掏出100元,甚至一度表示「不然鳥給你」,讓他相當無奈。

運將大哥上網發文吐苦水,感嘆「撿到東西好像是我的問題一樣」。想報警卻也因屬於民事案件,警方無法介入,只能代為蒐集資料。網友們看到這番遭遇,也紛紛搖頭「100是污人喔」「辛苦了好人難當」「委屈了司機大哥跟鳥寶」,也感謝原PO最後並沒有選擇放生。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