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的專屬泳池!二哈泡涼水「瞇眼爽翻天笑容」融化6萬網友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哈士奇夏天泡水涼快到露出大大的笑容。圖取自推特

夏天到了毛小孩也需要消暑,日本一名飼主養了一隻2歲大的哈士奇「瓊恩雪諾」(じょんすのーくん),他在月初買了一個家用型的充氣游泳池,放在院子注入涼水和擺上狗狗的玩具,瓊恩雪諾泡在池子裡相當涼快舒服,開心幸福的笑容溢於言表。

飼主表示,一開始注水時瓊恩雪諾就笑開懷了,當腳泡在沁涼的水中,瓊恩雪諾更是露出「超爽~」的表情,也讓飼主看的很滿足,認為這泳池真是買對了,希望每天都能給牠玩。這則貼文有超過6萬網友按讚、8000多人分享。

飼主表示這泳池是今年剛買的,雖然就他的理解,狗狗應該比較喜歡寵物公園的水池或是河川,但還是會有點擔心牠到太深的地方,在家弄個小泳池就不用擔心又可以盡情玩水了。

哈士奇夏天泡水涼快到露出大大的笑容。圖取自推特

瓊恩雪諾是個親人親狗又愛撒嬌的孩子,被問到玩完水後的吹乾毛是否會很辛苦,飼主表示以往都是在寵物公園玩耍後帶牠洗澡,由於玩累了就會變得很聽話,用吹風機吹乾時就已睡著了;這次很嗨的泡完泳池後,也是老老實實讓主人吹乾毛髮。

哈士奇

推薦文章

留言